见青山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第二季第七集荼岩知识点(大雾)梳理
啊是我啦又是我,想没想我啊[想你大爷根本没人看好嘛]又是一周星期五,勇漫更新的日子,每到今天就是要看完勇漫再看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在下何贵,专干坂本)咳咳!啊然后再看影鳄,什么?你们还没看过后两个?那吃我一发安利啦!哈哈那啥扯远了,荼岩这俩人儿今天依旧明着暗着的秀恩爱(根本没暗全明着来的)虽然前部分基本三个护妻狂魔的闲扯淡但官方的尿性你们也是知道的,不管时间给你挤的剩下多少都得给你来发亮的。那么就进入今天的日常粉红梳理,黑喂狗。
1.三个护妻狂魔的扯皮,B和C商量要用A老婆的能量救自己的老婆计划得逞之后C发现B原来是在驴他于是帮前来救老婆的A炸了门最后B和老婆一起变成渣渣C的老婆依旧是渣渣A成功救回差点变成渣渣的老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那就是——荼岩大法好,入教保平安!(什么鬼!)
2.①代表友谊的公主抱嗯②代表友谊的怀中抱弟杀嗯
3.对不起我没忍住我胡来的左手,但似乎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嗯´_>`
4.刚醒来关心的还是神荼啧啧啧
5.6.7.呐呐呐你们要的只活在片尾的四手联弹,措不及防被闪瞎眼。
8.还要被吊一个星期的丰绅少主:Excuse me?
9.依旧截图截断手的但内容不明觉厉下期预告
持续飘粉的荼岩夫夫安慰了我刚看完大盾三受到猛烈撞击的心灵,我萌的CP不只有火葬场嘛哈哈哈……哈…希望不是Flag,那就到这了,下周五再见。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