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青山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第二季第八集荼岩知识点[大雾]梳理
啊又是一周最美好的一天——星期五,隔壁逼王又成功掰弯学长一枚,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在本周吊了一星期的丰绅少主终于等到了救赎,活在ED的某场景终于出现,可疑的正太也终于漏出了疑似大BOOS的狐狸尾巴,片尾的官方实力展现不吃药的发病现场,字数凑够接下来进入正片时间,黑喂狗!
1.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正太!
2.神荼:行,打安岩主意,你继续吊个十年八年吧。
3.4.①丰绅:别介呀!看在同是护妻狂魔的份上给条活路吧!②安岩:我家神荼就是棒[嘚瑟脸]丰绅:这两口子心真黑啊…③安岩下意识往神荼身后躲神荼也非常熟练的伸手护着安岩[心疼在现场还没有墨镜的正太和少主]
5.安岩OS:我怕你也只是我的一场梦[噫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呦~]
6.7.8.安岩:这还用问吗你去哪我去哪我跟定你了![噫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呦~]
9.①神荼os:我把你当媳妇儿你竟然拿我当兄弟!!!②没眼力见打断安岩告白得到的限定神荼版生气.JPG
10.官方坚定着不吃药的信念搞出了大新闻。①惊蛰果然是情歌吧是情歌吧官方都承认了②茶叶广告那不就是明目张胆的拿神荼泡安岩吗官方你这个心意我get到了。
这集简直高能接着高能十张图根本放不下好嘛!!!图片限制是要逼死谁!!!!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