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青山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第二季第十三集荼岩知识点[大雾]梳理
啊周五快乐啊大家,又到了这个淫荡的日子这个淫荡的动漫更新我又来做这个淫荡的知识点梳理不是我说这一集真的非常的淫荡。官方就跟吃了春药似的,上一集给了一巴掌这集又给颗甜枣你以为我们这些智慧与节操并重的围观群众会吃这种套路吗?![真好吃啊嘿嘿嘿]啊咳咳话不多说正片黑喂狗。
1.我的天呐荼哥你是哭了吗???为!安!岩!哭!了!吗!Σ(っ °Д °;)っ[有如此cp此生足矣][如果这都不算爱]
2.①2333333神tm弹幕开路②荼哥总是实力搂腰[论如何准确接到天上掉下来个岩妹妹的一百种方法]
3.这个剧的男主角和男主角总喜欢一言不合就来个摸头杀对视杀怀中抱弟杀[噫你跟我说这不是言情剧?]
4.荼总表示啥玩意儿都没安岩重要[如果这都不算爱×2]
5.天啦噜喂个药都要这样情意绵绵温柔的一比吗荼哥你救胖子时候可不是这样啊喂!Σ(°Д°;[实际上看到你那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就算你之前直接用嘴喂药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的(๑´•ω•)]
6.①好好好交出安岩救安岩守住安岩护好安岩安岩安岩安岩我们都懂得o(*////▽////*)q②在我的BGM里没有人能打败我![荼,荼哥你慢点我三十年的截图手速跟不上你的残影了!Σ(っ °Д °;)っ]
7.好男人行为规范:面对失去理智的爱人对方怎么打也只躲不还手![如果这都不算爱×3]
8.这俩人要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我的眼里只有你到下个星期了
9.为什么在我好不容易练成了看这部动漫而不被男男主角秀恩爱闪瞎眼的技能之后要给我看这个???孤狼是保护动物不要伤害我们啊啊啊!!!ಠ_ಠ [还有像上面那条恐怕这对交配要一直交配个一星期了可怕]
10.日常截图截断手的下集预告,为什么这几个人会坐在一块儿撸串儿???[话说荼岩这对明明就是平常出来玩都要黏在一起的情侣啊´_>`]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