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青山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第二季第十四集荼岩知识点[大雾]梳理
又是淫荡的一周这个淫荡的星期五这个淫荡的周播剧播出我又来做这个淫荡的知识点梳理,但这周小夫夫疑似闹小别扭所以淫荡不起来…吧,好吧这集安岩全程怨妇脸神荼全程心里不得劲儿的样子,主要概括完进正剧,黑喂狗。
1.为了荼岩事业操碎了心的婆家or娘家人。
2.安岩连微信背景都是神荼我也是服气,可以,这很荼岩[手动再见]话说安岩这伤心和困惑都写脸上了还不敢和神荼对视果然你俩发生了什么事儿吧(o´오`o)
3.诶呦一对儿!姐姐我就喜欢你这瞎说大实话的爽快劲儿!
4.跟他们合作?休想!(╯‵□′)╯︵┴─┴什么?神荼家人的事儿?还是坐下听听吧┬─┬ ノ( ' - 'ノ)[大宝贝儿你脸变得真快]
5.2333333神荼你低什么头啊[神荼:完,这段时间被泡着了没挣钱赔不起,这败家媳妇儿]
6.神荼:诶呦我这蠢媳妇儿可咋整[叹气]
7.一言不合就歃血为盟,地方差异真是要了命了[好吧你赢了我被圈粉了!姐姐我喜欢你!!
8.好吧一集下来也没啥好说的了果然安岩你的心魔是神荼吧[完了这设定不就是那种典型的#我喜欢上我兄弟但我不敢讲都憋出病了##讲了连兄弟都没得做##完了他知道我喜欢他了#吗][荼哥你这个酸溜溜的白眼我get到了]
9.神荼:……我家的二货。
10.日常截图截断手的下集预告,链子上的是神荼和包姐吧。
话说这一集给我感觉完全就是神荼在逼出安岩体内母虫[妈呀我想好好说的但感觉怎么这么污!]的时候看到了安岩对自己的心意事后安岩清醒发现这事儿羞的不要不要的整个人状态都不对了啊,可以可以官方相关资料看不少。

评论(6)

热度(42)